比例精准的配色关系将对同行产生影响,也很容易在商业上建立声誉。领圈的配色极为抓人,而在刀锋般的长裤内侧的整条拼色,更是拿捏得极为老道,令人叹服。
DRIES VAN NOTEN
做为图案印花大师,Dries Van Noten的高妙之处在于他的节制、实验性以及对时尚趋势的准确把握,因此无论是他的男装还是女装,总有一种举重若轻的松弛感,这就是设计师的功力所在。新一季的春夏男装主打迷彩和森林主题,但是融合了几乎所有的潮流元素。迷彩图形没有令人感到全副武装,反而像是更加艺术化的精美斑纹,结合微妙的黄、黑、绿、紫和少量的浆果色以及白色,自然呈现清新悠闲的渡假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