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究的英式西服套装以生动多元的形态和搭配呈现出来,宛如一部经典男装教科书。
GIVENCHY
Riccardo Tisci是天主教徒,这一季他将流行文化和天主教文化相互融合,有着突破传统男装的前卫感。Tisci前几季一直玩Rottweiler狗头及鲨鱼头图案,这一季的男装系列延续性很强,只是图案换作了圣母玛利亚人像。整个系列采用飘逸的雪纺纱和挺括的丝缎制作,略微夸张的运动夹克、圆领罩衫、分层无袖长衬衫和双排扣外套,配上大片的漩涡形图腾、宗教肖像图,还有白色、浅粉和黑色的主调,营造出魔幻般的视觉冲击力,时装味道极强,而且非常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