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总结
  • 工作计划
  • 心得体会
  • 述职报告
  • 事迹材料
  • 申请书
  • 作文大全
  • 读后感
  • 调查报告
  • 励志歌曲
  • 请假条
  • 创先争优
  • 毕业实习
  • 财神节
  • 高中主题
  • 小学一年
  • 名人名言
  • 财务工作
  • 小说/有
  • 承揽合同
  • 寒假计划
  • 外贸信函
  • 励志电影
  • 个人写作
  • 其它相关
  • 生活常识
  • 安全稳定
  • 心情短语
  • 爱情短信
  • 工会工作
  • 小学五年
  • 金融类工
  • 搞笑短信
  • 医务工作
  • 党团工作
  • 党校学习
  • 学习体会
  • 下半年工
  • 买卖合同
  • qq空间
  • 食品广告
  • 办公室工
  • 保险合同
  • 儿童英语
  • 软件下载
  • 广告合同
  • 服装广告
  • 学生会工
  • 文明礼仪
  • 农村工作
  • 人大政协
  • 创意广告
  • 您现在的位置:六七范文网 > 心情短语 > 正文

    太空最新发现 最新发现

    来源:六七范文网 时间:2019-04-06 04:40:30 点击:

      瑞典:脑袋大不易得老年痴呆   最新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无论性别,患老年痴呆症者的平均颅内脑容量,要比正常者小得多。而且,脑容量越小,痴呆症状越严重。《老年神经生物学》(NeurobiologyofAging)期刊发表的一项研究对239名85岁瑞典居民的脑部大小和痴呆状况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容量较大的大脑拥有能够推迟年龄相关疾病进程的备用容量,大头不易得老年痴呆。
      每天4杯红茶,可防止糖尿病
      2012年6月,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每天至少喝4杯茶可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调查显示,欧洲各国饮茶习惯从西班牙人的从不喝茶到英国人的4杯/天不等。结果发现,“喝茶降低糖尿病风险”在每天喝茶最多的人群中体现最明显。每天喝4杯红茶可使2型糖尿病风险降低20%。而每天喝茶1~3杯似乎起不到预防糖尿病的作用。
      喝茶之所以能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是因为喝茶能防止葡萄糖水平升高,同时还可以防止自由基破坏,保护β细胞。这与茶叶中含有的多酚类物质关系密切。
      
      大蒜抗食物中毒比抗生素效力高百倍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2年5月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科学家发现,大蒜中含有的一种关键成分在抗食物中毒方面,效力比抗生素高100倍。
      检验发现大蒜中的烯丙基硫成分可以轻易破坏细菌的黏稠和细菌中具保护性的生物膜,这层生物膜可保护细菌不被毁灭。烯丙基硫比红霉素和环丙沙星这两种抗生素的效力更强大,且见效更快。这项研究成果将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过少吃主食增加心血管病
      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最新研究结果却指出这一理论的弊端——研究调查了4万多名30~49岁瑞典女性的饮食习惯发现,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吃得相对越少,肉蛋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吃得相对越多。心肌梗死和脑卒中的发病风险最高可达其他女性的1.6倍。因为主食中富含的碳水化合物是红细胞唯一的能量来源,也是神经系统和心脏等器官的主要能源。
      男性避孕针5年内或有望普及
      英国最新研究显示:对男性来说,每月在臀部注射一次睾酮避孕针(testosterone jab)所起到的效果可能和女性服用避孕药以及使用避孕套同样有效。
      相关研究人员在中国做过为期两年的相关试验,涉及1 000名注射者,最后得出的结果是防止怀孕的成功率达到95%。停止注射的6个月后,除了两名男性,所有人的精子数量都恢复到了正常水平。
      因此,未来5年,在屁股上打一针的男性避孕方式或许能得到普及。

    推荐访问:最新发现